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央行第一副行长:俄罗斯无需进行资本管制

FX168冷静 2015-01-21 10:30:05

“我们认为没有推出资本管制举措的客观需求,”她在香港举行的亚洲金融论坛的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

但Yudayeva说2008年时资本外流的情况是集中在下半年,当时资本流出的速度比2014年下半年还要快许多。

当被问及国际评级机构把俄国展望降至负面之后,俄罗斯主权债信评级有降至“垃圾债”之虞时,Yudayeva的回应是俄方会遵守偿债的义务。

她表示俄罗斯的外债仅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5%,整体债务约相当于GDP的15%。

“不管这些评级机构怎么说,我们认为债务违约的可能性为零,”Yudayeva表示。

Yudayeva说,鉴于目前油价徘徊在每桶50美元上下,央行可能下调宏观经济预测中使用的油价区间,目前该区间为每桶60-80美元。

Yudayeva还说俄罗斯银行业的坏账水平在上升,保证银行业资本充足目前是一个“主要担忧”。

校对:星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俄罗斯 Yudayeva 央行 资本管制 资本外流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