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标普调降铁矿石和铜价预测

路透1月21日电 - 信用评等机构标准普尔调降铁矿石和铜价格预估,因全球经济成长放缓,其并称,预期在未来几周将调整相关公司的评等。

标普将2015年和2016年铁矿石价格预测调降至每吨65美元,原先预估为85美元。2015年和2016年铜价格预估则从每磅3.10美元降至2.70美元。

中国天津交货的铁矿石周二报67.40美元。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期铜收报每吨5,690美元。

“鉴于对铁矿石和铜矿的最新预估价,我们预期未来几周调整一些实体的信用评等和展望。”标普信用分析师Elad Jelasko表示。

“尽管铝、镍和锌等其他工业金属的基本面仍属正面,但我们相信全球经济放缓将反映为需求减少。因此,我们小幅调降了对这些金属的预估。”

标普预期金价将持稳,反映了未来价格相对持平,以及对美国利率“十分审慎”的预期。(完)

(编译 戴素萍 审校 张荻)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