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中国资金推动澳洲葡萄园大幅升值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 外媒称,根据最新的莱坊(Knight Frank)全球葡萄园指数,澳大利亚高端红酒产地之一南澳州巴罗萨谷的葡萄园在2014财务年度中大幅升值,升幅进入全球三甲,而来自中国的资金是重要动力之一。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月21日报道,根据统计,巴罗萨谷葡萄园的价格在截至2014年6月的财年里上涨了14%,与上一财年的增长率相比增长了近一倍,遥遥领先全球葡萄园价格4.5%的平均增长率。

莱坊指数为所有规模在2到15公顷、生产并销售瓶装葡萄酒的精品葡萄园计算价值,这一指数不包括大规模商业性葡萄园以及仅为满足业余爱好的农场。

莱坊亚太区研究总监霍尔特(Nicholas Holt)说:“莱坊的意向调查发现,净资产超过3000万美元的中国富人中,有45%对投资葡萄园有浓厚的兴趣。这一比例在所有受调研国家中是最高的。”

霍尔特说:“中国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喝红酒。自2000年至今,红酒消费量在中国已经上涨了超过50%,这一趋势提高了中国对进口红酒的需求,也刺激中国富人拥有海外葡萄园的渴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