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巴西石油公司陷腐败丑闻 将冲击巴经济

  【延伸阅读】巴西石油公司中止与涉嫌腐败案的23家企业合作(图)

  

外媒:巴西石油公司陷腐败丑闻 将冲击巴经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西石油公司中止与涉嫌腐败案的23家企业合作(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12月31日报道,12月29日,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宣布暂停与涉嫌参与该公司高层腐败案的23家公司的合作项目,其中包括巴西三大建筑商巨头Odebrecht集团、Camargo Correa集团以及Andrade Gutierrez集团。

  据悉,巴西石油公司董事会的这项决议意味着,在未来一段时间,这23家企业将不再参与巴西石油公司的招标项目。

  巴西石油公司称,“这种做法是为了预防再次发生同类事件,并以此来保护公司的形象以及合作伙伴的实际利益”。

  同时,巴西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指明,巴西石油公司将尊重遭禁止合作的23家公司上诉的权力,并表示,此项禁止合作的决议不会影响目前正在实施的工程项目。

  据悉,自今年3月起,巴西石油公司丑闻案不断发酵,公司多名高管被曝出收取竞标公司的贿赂而让后者在项目竞标中得益。目前,巴西检方已起诉涉嫌此案的39人,其中包括巴西石油公司两名前行政高管,以及多家建筑商巨头的董事。据巴西检方透露,涉嫌行贿的23家企业曾向巴西石油公司高管行贿154次,行贿金额达3亿巴西雷亚尔(约合7亿元人民币)。(黄琳惠)

  (2014-12-31 14:35:25)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