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巴西石油公司陷腐败丑闻 将冲击巴经济

  【延伸阅读】巴西石油公司贪腐案涉案36人被起诉(图)

  

外媒:巴西石油公司陷腐败丑闻 将冲击巴经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西石油公司贪腐案涉案36人被起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 据埃菲社12月11日报道,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高管贪腐案进入起诉阶段,本周四,涉案的36人已被巴西巴拉纳州检察院提出起诉,被控者包括巴西石油公司多名高管,政府人员,以及来自6家建筑企业的22名企业高管。

  据检察官德亚戈尼奥称,被控的22名高管为获得巴西石油公司的承包合同,多次向巴西石油公司高管进行贿赂。这起丑闻最早在今年3月份被曝出,巴西石油公司前供应业务总监保罗·罗伯特因此被捕,随后,多名政府官员和承包商巨头被曝参与到国家石油贪腐案中。

  据了解,被控的22名建筑企业高管中包括巴西建筑业巨头OAS的首席执行官何塞·皮涅罗,其竞争对手Camargo Correa公司的高管达尔顿·桑托斯,UTC公司高管若昂·里卡多,他们于今年11月份被捕。据检方获得的证明显示, 上述3名企业高管与其余19人曾向巴西石油公司高管共行贿154次,行贿金额达3亿巴西雷亚尔(约合7亿元人民币)。(黄琳惠)

  (2014-12-12 18:05:54)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