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石化回应与中石油合并传闻 称从未听说此事

  原标题: 中石化回应与中石油合并传闻 称从未听说此事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中国政府考虑将中石油与中石化的母公司合并。受此消息影响,中国石油今日开盘涨近4%,中国石化涨近5%。

  据了解,此消息早在春节前夕就从外媒传出。外媒报道称,中国官方正在考虑研究整合三桶油的可行性,其中一个方案是将中石油和中石化合并,另一个方案是将中石化和中海油合并。

  不过,中新网能源频道今日就此事向中国石化新闻发言人吕大鹏进行求证时并未得到确认。吕大鹏表示:“第一,我们内部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事。第二,我们的原则是对传言不做评价。因为是外媒传出来的,他们可能有自己的信息源,这个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