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卢布贬值令俄索契冬奥会盈余5000万美元

  【延伸阅读】索契奥组委给自己打高分 称已成未来标杆

  参考消息网4月10日报道据俄罗斯《莫斯科时报》网站4月7日报道,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7日在一场于莫斯科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对索契冬奥会的俄语口号进行了他自己的诠释。

  切尔内申科宣布本届冬奥会取得巨大成功。他开玩笑说,索契冬奥会的口号“激情冰火属于你”可以改成“成功盈利属于我们”。

  在索契冬奥会闭幕一个半月后,组委会给出了一个毫不含糊的正面自我评价,几乎没有给自省或自我批评留出任何余地。

  切尔内申科说:“我们达到了关于组织这样一场盛事的一切国际标准。索契冬奥会还为未来的奥运会设立了新标准。我们没什么可羞耻的。”

  普京总统赞扬了安全部门在维持冬奥会治安方面的工作。

  普京对联邦安全局成员发表讲话说:“现在,我们可以说,确保冬奥会和其他活动安全的一体化多层次系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有效性。这是数以千计人士巨大努力的结果,即反恐部队、边防军、作战人员和分析人士。要感谢他们。”

  索契冬奥会组委会还夸口说,有20亿人观看冬奥会节目至少一分钟。组织者说,索契冬奥会吸引的电视观众比温哥华冬奥会多2亿。

  组织者说,索契提供给国际奥委会的团体客户的酒店房间数比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多26%。

  索契奥组委关于索契冬奥会超越了温哥华冬奥会的论断,得到了残疾人冬奥会冠军谢尔盖·希洛夫的支持。他声称,在索契冬奥会的独特成功背后,有着更多涉及灵魂的原因。

  (2014-04-10 10:25:09)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