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田将发起地毯式广告宣传敦促车主修理汽车

腾讯财经星云 2015-03-13 04:48:09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本田汽车正准备发起一项广泛的广告宣传行动,目的是敦促其客户将装配了存在缺陷的高田(Takata Corp.)安全气囊的被召回车辆交给经销商进行修理。

  这项金额高达数亿美元的广告宣传行动将在下周一出现在报纸、广播电台和Facebook网站的页面上,要求客户参加与老款本田和讴歌(Acura)车型有关的公开召回或其他安全行动,以便确保其车辆能得到所需的修理。

  在高田安全气囊出现问题的事件中,本田汽车是受影响最大的一家公司。由于高田生产的安全气囊容易破裂的缘故,所有汽车制造商已经收到了与此相关的至少6人死亡的报告,其中4人死亡的事件都涉及到本田汽车的车辆。

  本田汽车计划将这项广告宣传行动的重点放在美国11个州以及湿度较高的地区,汽车制造商指出这些地区会给被召回车辆的车主带来最大风险。本田汽车和高田公司都已指出,湿度较高可能会让安全气囊更容易破裂。各大汽车制造商已因安全气囊问题在美国市场上召回了大约1700万辆汽车,而据本田汽车的一名发言人称,单单是该公司在美国召回的与此安全缺陷相关的车辆就已经达到了620万辆左右。

  被召回的本田车型包括:2001-2007年款本田雅阁、2001-2005年款本田思域、2002-2006年款CR-V、2003-2011年款Element、2002-2004年款Odyssey、2003-2007年款Pilot和2006年款Ridgeline。被召回的讴歌车型则包括2003-2006年款MDX、2002-2003年款TL、2003年款CL和2005年款RL。

  在今年1月份,休斯顿的一名男子在驾驶一辆被召回2002年款本田雅阁时因撞车而死亡,当时他所驾驶的车辆所配备的高田安全气囊破裂,导致一个充气机配件击中了他的脖子。本田汽车正在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家庭展开合作,以便判定另一桩死亡事件是否与高田安全气囊破裂有关。

  本田汽车称,该公司从2008年开始就已使用英语和西班牙语两种语言向注册车主发出了数百万封通知函,但到目前为止仍有很多车辆仍未得到修理。本田决定在报纸和广播电台上做“地毯式”广告的决定反映出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制造商在尝试让车辆得到修理时遇到了麻烦,原因是许多消费者都拒绝把车开到经销商那里去,这种情况在较老车型的车主中尤其普遍。

  在本田准备发起这项广告宣传行动的同时,美国司法部、联邦监管机构和汽车制造商都在就安全气囊存在缺陷的问题对高田公司展开调查。美国本田旗下汽车部门的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称,这项宣传行动旨在“拯救生命和防止伤害”。除了报纸和广播电台以外,本田还计划利用Facebook来尝试向客户发出警告。

  本田汽车称,该公司计划在春季到来以前准备好足够多的替换部件以满足修理的需求。这是本田采取的最新一项行动,试图帮助该公司弥补安全气囊及其他安全质量问题。今年2月份,本田称其首席执行官伊东孝坤(Takanobu Ito)将会离职,由55岁的八乡隆弘 (Takahiro Hachigo)接替其职务,并表示他将在6月份上任。

  在经历了安全问题、质量问题以及一些差评以后,本田的市场份额已经被日产汽车等竞争对手所侵占。今年前两个月中,日产汽车在美国市场上所占份额已经超过了本田。(星云)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