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世界最大电商公司阿里巴巴进军韩国物流

  【延伸阅读】阿里巴巴与ezbob等合作:为欧洲小型企业提供借贷方案

  Alibaba.com与创新互联网借贷机构iwoca 及ezbob达成合作

  为英国小型企业提供贸易贷款

  新浪财经讯 2015年3月11日,Alibaba.com今日宣布,和英国创新借贷机构ezbob 及 iwoca达成战略合作,协助英国中小企业在向Alibaba.com平台上的中国供应商购买货物时,可更方便获得营运资金。这是Alibaba.com在欧洲首度与机构合作向小型企业提供借贷方案。

  通过这两项全新的战略合作以及Alibaba.com的e-Credit Line产品, 英国中小企业将可以在采购过程中克服贷款困难这一大难题。当一个英国买家需要通过贸易融资来向Alibaba.com的中国供应商支付采购资金时,他可以申请e-Credit Line,在获额度批复后便可以通过授信额度进行多次提款,为采购货物提供资金,整个流程都可在线上完成。在iwoca或 ezbob的协助下,买家要支付的资金将能直接到达中国的供应商手中。

  这两项合作提供两种不同的借贷方式:通过 iwoca, 5分钟内便能完成申请可获得高达5万英镑、还款周期长达6个月的贷款;通过ezbob, 则能在5分钟内完成申请可获得5-12万英镑、还款周期长达15个月的贷款。

  Alibaba.com欧洲市场和业务发展总监段玮表示:“我们意识到,小型企业为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需要更快捷地获得贸易融资。我们希望尽量使那些在Alibaba.com上经营业务的数以百万的英国公司能最轻松地得到贷款。与两家领先的借贷公司iwoca 和 ezbob的合作将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整合贸易借贷服务。”

  ezbob的首席运营官Russell Gould表示:“我们与 Alibaba.com的合作将为英国的买家提供非常优惠的借贷方案,也会令中国供应商受益。我们预计合作能为Alibaba.com带来英国市场上显着的交易量增长。作为英国最大的商业互联网借贷机构,我们很高兴通过这次合作有机会帮助小型企业获取资金,从而更有利于其与供应商的谈判。“

  iwoca 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Rieche表示:“小型企业的困难是因为他们不能从银行获得贷款, 英国的经济发展也因而受阻 。这次的合作给小型企业迅速融资交易和参与到全球贸易中注入了力量,与Alibaba.com的合作凸显了新借贷模式的激增以及经济从传统银行借贷的转移 。我们预期未来12个月将提供总额达1亿英镑的贷款。“

  iwoca在Alibaba.com上提供的e-credit line

  英国本地的企业在 iwoca网上5分钟内便能完成申请,可获得最高达5万英镑的贷款。还款周期为1到6个月,月利息根据本金余额而定,约在1.5%到2.0%之间;这意味着融资的成本可以通过提前还款来降低,没有任何附加费用。 授信额度可在数小时内获得审批,并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另外,企业还可于购货时享受免佣金的外汇兑换,比较一般银行的外汇兑换节省大约 2.5%的费用。

  ezbob在Alibaba.com上提供的e-credit line

  通过ezbob英国企业可以申请高达12万英镑、还款周期长达15个月的贷款。通过最新的商业数据及创新技术,ezbob可为在Alibaba.com平台上购物的英国买家提供可靠、及时和经自动风险计算的借贷方案。一旦申请成功,资金可于5分钟内到帐。客户还可提前偿还部分或全部金额的贷款,无需支付额外费用。Alibaba.com客户可享受低至0.75%月利率。所有在Alibaba.com平台上获ezbob审批的贷款都得到欧盟的担保。

  天下,了然于胸;尺度,可更深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财经官方微信(微信号sinacaijing)。

  

韩媒:世界最大电商公司阿里巴巴进军韩国物流

  

  文章关键词:贷款阿里巴巴英镑投资

  (2015-03-11 15:36:15)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