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探底回升涨近1% 盘中触及4000点

今日沪深两市大幅震荡,两市成交量再创天量。早盘沪指在3900点上方震荡,随后触底回升,午后两市股指震荡翻红,在两桶油和金融股的带动下,沪指一度触及4000点。创业板指午后低位震荡,跌幅近3%。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3994.81点,涨0.84%;深证成指收于13841.72点,涨0.53%。创业板指收于2488.16点,跌2.68%。

盘面上看,券商、保险等金融股表现强势,另外,交运设备、铁路基建、工程建设等板块涨幅靠前,人脑工程、通用航空、基因测序、环保等板块跌幅领先。全天有100只左右非ST股涨停。

巨丰投顾认为,4000点目标已经到达,在政策以及资金的双重驱动下,指数继续向好仍是大势所趋。而在风格转化期间,指数还有小幅震荡,但整理后继续大涨概念较大,尤其是蓝筹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机会方面,大金融以及大基建是绝对的核心,金融股关注的还是证券,而大基建重点关注“中”字头个股。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沪指 金融股 沪深 板块涨幅 市股指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