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嫌价格贵使用不习惯 苹果表今开订“果粉”很淡定

  今天15:01,Apple Watch(苹果手表)将开始接受预订并可在线预约试戴,不过对于最低2588元的价格,“果粉”们表现得很淡定。

  消费者可以通过Apple Store在线商店预购Apple Watch,也可在苹果零售店预约购买并取货。苹果还在Apple Store零售店提供试戴服务。

  记者在苹果中国官网查询到,Apple Watch共38款,Sport版最低售价为2588元起,售价最高的为Edition版,可达126800元。

  上午,关于Apple Watch预订的消息在微博也引起网友的评论。记者从评论中看到,留言的网友一半以上关心的是iPhone新手机何时上市。

  “我家所有的苹果产品全部齐活了,不过对于Apple Watch的预订,暂时没有需求。”果粉李先生说,不预订主要是因为Apple Watch的价格高,“虽然是果粉,但是面对价格,理智淡定才是对的。”

  有媒体称,此前预测苹果今年将卖出1000万-3200万块手表。然而企鹅智酷近期展开的调查显示,中国用户对苹果手表的购买欲望不高。在受访用户中,半数人表示不会购买苹果手表,明确表示购买的不到五分之一。

  分析称,不愿购买的原因除了产品价格偏高、功能不完善之外,用户既有的使用习惯同样是要素。照搬手机平板的模式显然并不明智,但即便是苹果手表的创新界面,离成熟依旧还很远。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