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低价股带动下交易量虽暴增 新加坡海指仍微跌0.38点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0日报道,尽管新加坡股市交易量在低价股的带动下暴增,新加坡股市昨日微跌0.01%,多数指数股在首季度业绩下周起陆续发布前变动不大。

  由于投资者在季度业绩发布期前不愿积极进场交易重量级股票,新加坡股市近期变动不大。投资者转而交易龙筹股和低价股,导致这些股票带动市场交易大增。

  另外,美国联储局隔夜发布的上个月会议纪录显示,联储局官员对是否在近期加息问题上出现了赞成和反对两派意见旗鼓相当的局面,导致当地的利率走向变得不明朗。

  纪录显示一些联储局官员认为经济数据与展望足以指向6月需要加息,但其他官员则说较低的能源价格以及坚挺的美元将压低通胀,可推迟加息的需要。

  海峡时报指数报3460.30点,微跌0.38点,全日在3450.26点和3476.27点之间起落。全场总成交量激增至32亿零909万股,总值13亿8889万元。全日股价升多跌少,上升股272只,下跌股178只,而没有变动的有486只。

  活跃股方面,上海实业环境控股(SIIC Environment)再起1.1分到20分。它答复新交所质询时,表示不知道足以解释它的交易量前日激增的原因。它前日猛涨10.5%。

  来宝集团(Noble Group)重挫5分到86分。浑水研究公司(Muddy Waters)昨日表示已经卖空它,并发出卖空报告指它在购入印度尼西亚煤矿公司PT Alhasanie后,报大其商誉收益,而它在过去20年内,只有四年取得正面的现金流,从1997年起,公司向银行和市场筹集净77亿美元的资金。来宝目前的债务几乎是40亿美元。

  此外,浑水也称,来宝结构复杂不透明,投资者无法了解集团是否在通过贷款来偿还现有债务。

  来宝过后完全否认浑水的指控,并正在研究浑水的报告。

  以斯拉控股(Ezra Holdings)跌半分到43.5分。它发布第二季度业绩后,联昌国际研究行把给予它的评级降至“减持”,目标价为38分,认为季度业绩显示它的潜海和岸外支援业务都面对毛利率和租用费下跌的压力,所以把对它作出的2015财年至2017财年每股盈利预测调低28%至57%。

  新电信(SingTel)跌1分到4.37元。星展集团研究行形容收购美国网络安全公司Trustwave的98%股权是个“勇敢的行动”,认为新电信需要给Trustwave在亚洲有个良好的开始,也可能提供财务支持来扩大它在欧美的业务规模,因此给予它“持有”的评级,一年目标价为4.45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