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证券发行市场突现活力

  据印度《商业标准报》4月2日报道,印度市场将迎来企业IPO的高潮。在过去的三个星期,十多家企业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了公开发行申请文件。这些企业来自不同领域,包括银行、物流公司、传媒企业以及基建公司。投行机构表示,如果二级市场继续坚挺,IPO市场将在未来几个月或是更长的时间内迎来新生。证券市场的崛起、经济形势的好转、利好的前景使得投行和发行商对资本市场的繁荣充满信心。专家表示,“许多公司早在半年前就已准备IPO申请文件,终于等到了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最好时机。首次发行需要准备的时间较长,因此企业IPO总是滞后于市场。”

  本月已提交IPO申请文件的企业包括私营贷款银行Catholic Syrian Bank、建筑企业Dilip Buildcon、传媒公司Amar Ujala Publications等。投行机构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将会有更多来自不同领域中等规模的企业申请IPO,而其中会有部分企业募集的资金规模较大。

  据媒体报道,最近有可能将要提交IPO申请文件的企业包括Syngene International、生物科技公司Biocn、GVK Airport Developers、GVK Power & Infrastructure和国内航空公司IndiGo等。

  2015-16财年伊始和上一财年形成强烈对比。2014-15财年,印度市场只有8家IPO企业,共募集250亿卢比。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