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联邦政府对华推出3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以吸引中国游客

  《澳大利亚人报》4月12日报道,收入高达1,100亿澳元的澳大利亚旅游业力挺联邦政府为中国旅客推出3年多次往返访问签证,预期该举措将有助于进一步开拓亚洲富裕的入境旅客市场。

澳联邦政府对华推出3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以吸引中国游客

  报道称,虽然中国旅客是继新西兰游客之后澳大利亚第二大入境旅游团体,但他们对澳大利亚的访问却往往受到复杂的签证审批流程所阻碍。澳联邦贸易与投资部长罗布(Andrew Robb)周五表示将对多次往返签证从12个月延长至3年,并指出截至2014年9月的一年中,47%的中国旅客都再度光临了澳大利亚。罗布称,政府对旅游业其中一个最优先的任务就是将澳大利亚塑造成旅游强国。“我们国家往旅游业投入的成本很高,因此我们需要瞄准高端市场,以此来获得较高的收益回报。我们需要看到投资资金继续流入优质的酒店行业和旅游胜地,这也是我们对昆州一些旅游大岛甚至是对曾为五星级酒店收购的憧憬,这需要5,000万至1亿澳元的资金用于重新装修并将它们的标准提升至现代的奢华等级。”

  数据显示,截至去年9月的一年里,中国旅客在澳消费达54亿澳元,澳联邦政府预计这个数字到2020年将增至130亿澳元。昆州旅游协会(Tourism Queensland)前会长莫里斯(Don Morris)指出,欧洲和南美都是与澳大利亚争夺中国旅客市场的主要竞争者。“新签证政策的出台正好打破另一重竞争障碍。”莫里斯还指出,中国旅客对澳大利亚高质量的住宿条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