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和邦股份拟2亿元投资农业电商项目

中国证券网严政 2015-04-13 17:08:30

  和邦股份4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投资2亿元用于建设服务农业产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主营业务为农业服务、农资及农产品。

  公司表示,该项目计划使用自有资金投资2亿元,旨在通过建设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农业市场,降低农业生产者的生产成本、为农业生产者提供技术服务与降低农产品消费者的消费成本,打破中国农业市场传统现状,为消费者带来优质服务。同时,公司将在项目建设与运营中采用互联网为平台,充分使用大数据,并引入互联网金融和保险业务,为用户提供农技指导、农产引导,解决农业生产资金瓶颈和降低产业风险,及田间问题处理方案的现场服务,最终使产业者、消费者利益最大化。

  公司表示,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有利于农业生产者收入较快增长、有利于农产品消费者消费成本迅速降低、有利于农业市场健康、和谐、稳定的增长,有助于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提高企业经营效益,为公司投资者创造利润。(记者 严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