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移民塞浦路斯获欧盟护照 享欧洲教育黄金跳板

世贸通综合消息:欧洲生活环境质量优质,有欧盟身份尊享全球礼遇,欧洲移民因此如燎原之火迅速席卷全球。近日,一份全球国家“名声榜”显示,排名前十的有10个是欧洲国家,引起广大投资移民者浓厚兴趣。世贸通移民专家表示,目前塞浦路斯快速入籍项目是投资者的高性价比选择。塞浦路斯是欧盟国,入籍塞浦路斯,持有欧盟护照,可享受欧洲优质教育的黄金跳板。

移民塞浦路斯获欧盟护照 享欧洲教育黄金跳板

【塞浦路斯国际学校】

塞浦路斯1960年建国,1961年加入英联邦,教育体系与英国本土保持一致,普遍采用英联邦教育制度。2004年加入欧盟,为确保教育质量的最高水准,塞浦路斯教育文化部已将塞浦路斯的教育系统与欧盟标准规则相统一。相比其他欧洲国家,塞浦路斯的教育标准很高,据最新统计显示,塞浦路斯政府公开教育支出占GDP的比重为7.4%,在182个国家中排名第20位,比意大利、西班牙、英国、德国和瑞士的排名都高。塞浦路斯还有大量教育水平一流的私立学校、国际学校,主要用英文授课,为子女今后前往其他欧美大学深造或者取得职业资格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塞浦路斯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公布的10个国家学校名单之一,这10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塞浦路斯、丹麦、英国、希腊、荷兰、爱尔兰、马来西亚、挪威、南非。我们熟知的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等国家都是第二批公布的。

塞浦路斯作为欧盟成员国之一,子女在获得塞浦路斯护照后,即可以欧盟公民的身份,在28个欧盟国家自由居住、生活、学习、工作(包括英国、法国、德国等),在欧盟成员国的各大高校中享受更低录取门槛、更低学习费用的福利待遇,扫除国际留学生在专业选择、就业前景等方面的种种劣势。持欧盟护照就读,学费只是国际留学生的1/3,除此之外,对于有意赴英工作的留学生来说,更可凭借着欧盟公民的身份优势扫除繁琐的雇主担保、工作签证等种种申请程序,获得更广阔的就业前景,是子女升学、事业道路上的最佳“跳板”。

移民塞浦路斯获欧盟护照 享欧洲教育黄金跳板

目前是投资移民塞浦路斯的好机会。世贸通欧洲移民专家称,如今在塞浦路斯投资250万欧元可拥有超1万平方米土地,获欧盟护照的好项目。相对于传统的投资房产,投资土地有如下优势:成本低廉,拥有土地无需支付太高的税;三年后更容易出售;可将土地出售给开发商建房或是卖给下一个投资者;土地不需打理,更省心;可选择打造自己的豪华庄园,或是盖多栋别墅出租。

为热烈庆祝2015海外投资年开启暨答谢新老客户,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隆重启动“世贸通4月优惠月”活动。优惠时间为2015年4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更多资讯,请拨打400-0909-899。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