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控国际全球化战略合作

2015年4月18日,“站在互联网+的风口,打造出国金融服务全产业链平台首控国际全球化发展战略”新闻发布会于深圳召开。本次发布会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金融家、出国服务专家、互联网专家及各个领域的代表。

首控国际的母公司系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269.HK)。集团董事局主席席春迎、总裁闫海亭、副总裁孙博均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首控国际产业链商业模式的形成及发展做了详细的阐述。闫海亭闫总发表了人民币国际化与出国服务专题内容,谈及首控国际海外金融对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作用与推动。副总裁孙博幽默解析首控国际出国金融产品的设计理念,推出系列新产品“投资行全球”,“投资行全球”的送移民产品也引起了与会的震动。

首控国际及旗下品牌冠桥移民、君拓移民与 15家海内外机构在发布会现场签约,引起了各方的关注。签约机构包括金融界代表:河南农开基金、英国MTT Group、澳洲Red Capital 、英国Methexis Capital Limited 、美国Axcent Group;出国留学及移民服务界代表:中国国旅(广东)、科润留学、深海投网络等10家机构。

农开基金由中信集团联手河南省财政厅共同发起设立,是河南省第一家正式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首控国际与农开基金拟在中美食品安全及生物科技基金、澳洲农产业基金项目领域合作。英国MTT集团是一家国际化金融集团,目前已获得多国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外汇和货币兑换牌照,首控国际与MTT就股权合作达成共识,并将在英国建立自己的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国旅为中国企业500 强中唯一的旅游企业,在出国签证及海外旅游业务上具有独家优势;成立于1993年的科润留学亦与1200余家海外院校拥有长期合作关系,还有冠桥移民、君拓移民及新加盟的机构,这些出国服务机构也是首控国际出国金融全产业链平台中的重要合作伙伴。

席春迎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控国际本着开放协作共创共赢的理念,愿意与出国服务类、海外金融服务类个人、机构展开不同形式的合作,吸纳各方共同推进出国金融服务中项目、产品、渠道、推广等多环节的发展,共享互联网时代全球化协作的丰硕成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