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牛市九个月 11只业绩翻番基金齐聚易方达

A股持续火爆,从去年7月22日的大涨开始到今年4月22日,已满九个月,在这期间一批表现优异的偏股公募基金产品的业绩实现翻番。据了解,部分大基金公司旗下已有10只以上的偏股基金本轮大牛市实现了业绩翻番,其中,易方达基金公司以11只翻番基金产品领跑。

来自天相的统计数据显示,以2014年7月22日上涨算起,到2015年4月22日,易方达旗下表现最好的两只偏股基金分别为非银ETF和易方达新兴成长,期间上涨幅度分别为185.15%和143.48%,这两只基金的业绩在同期所有偏股基金中均名列前十名。

易方达旗下还有其他三只ETF、两只主动偏股基金、两只ETF联接和两只增强指数基金期间涨幅超过了100%。其中,易方达科讯和中盘ETF的期间涨幅分别为124.7%和122.45%,主动偏股基金中的易方达科翔期间涨幅超过了100%,达104.5%。

从股市和基金表现来看,本轮大牛市中,先以蓝筹股领涨,易方达旗下的非银ETF为领涨先锋,其他一大批指数基金的业绩表现优异;2015年以来市场风格转换,新兴成长股领涨,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领跑基金业绩,易方达科讯、科翔等主动偏股基金业绩领先。近期,蓝筹股和成长股均出现大涨,易方达旗下指数和主动偏股基金均有较大涨幅。

近期,易方达股票投资团队全新打造的易方达新常态基金(001184)获批,4月27日开始在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基金公司官网等渠道销售。该基金由明星基金经理宋昆和樊正伟联手管理,重点把握创新新常态、改革新常态、消费新常态和新丝绸之路四大投资机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