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大重磅首发车型开启LEXUS雷克萨斯产品大年

LEXUS雷克萨斯携全球首发的行政级豪华轿车--新ES系列、亚洲首发的中大型豪华SUV--全新RX系列,以及展现品牌未来设计理念的LF-C2敞篷概念跑车等17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全面展现LEXUS雷克萨斯“不断进取的豪华”品牌形象。

2015年,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迎来全新突破。多款重量级新车领衔的强大产品阵容、领先科技的升级、LEXUS雷克萨斯标签式的优质服务、更加完善便捷的经销商网络,以及积极主动的营销战略,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建立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

光影之美引领未来设计风尚

LEXUS雷克萨斯展台最璀璨的明星--LF-C2敞篷概念跑车,堪称LEXUS雷克萨斯独特设计理念在2+2敞篷跑车设计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品牌更具未来感的前瞻设计方向,以及对纯粹驾驶乐趣的不懈追求。车身线条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可形成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这也成为LF-C2外观设计的重要灵感来源。

三大重磅首发车型开启LEXUS雷克萨斯产品大年

LEXUS雷克萨斯国际总裁福市得雄先生表示:“近年来,无论是LEXUS雷克萨斯的概念车型,还是量产车型,无不以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气势和强劲、锋锐且不失优雅的设计,颠覆着人们对LEXUS雷克萨斯的认知。”

重磅首发车型开启产品大年

作为品牌开山之作,极具东方韵味,全面优雅升级的行政级豪华轿车--新ES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ES系列已历经26年、六代演进,以优雅超然的姿态和卓越的品质,成为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车型。此次上市的新ES在第六代车型基础上全面升级,以东方哲学诠释LEXUS雷克萨斯对优雅品位的理解,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具有独特韵味的品质座驾。中国市场还将引入搭载全新动力单元的ES200车型,为年轻进取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三大重磅首发车型开启LEXUS雷克萨斯产品大年

与新ES一同亮相的还有LEXUS雷克萨斯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全新RX。除了刚刚在纽约车展亮相的全新RX450h,搭载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的RX200t于上海车展完成其全球首发。17年前,第一代RX在美国开创了中大型豪华SUV的全新细分市场,今天,全新RX承袭领袖精神,以开启未来的设计、彰显品位的内饰、全面领先的科技配置和顶级安全保护,重新定义中大型豪华SUV的旗舰标准。

新ES和全新RX都搭载了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exusSafetySystem+),整合多项主动安全科技,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除了三款重磅首发车型和豪华的全混动科技阵容,LEXUS雷克萨斯还带来今年刚推出的CT200h特别限量版、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以及时尚动感的NX等众多车型,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以全混动科技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作为混合动力领域的领导者,LEXUS雷克萨斯全面展示了全混动科技的强大实力,全球首发的新ES300h和亚洲首发的全新RX450h,领衔7款全混动科技车型组成全面阵容。LEXUS雷克萨斯展台特别设计全混动科技体验区,将全混动科技的技术优势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2015年4月22日至29日上海车展期间,我们诚邀您莅临位于国家会展中心7.1号馆的LEXUS雷克萨斯展台,亲身体会LEXUS雷克萨斯产品魅力和品牌文化带来的怦然心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上海车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