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沃尔沃展示“北欧豪华”新标签全新XC90T6在华启动预售

2015年第十六届上海车展,沃尔沃2000平米的巨大LED环绕展台上,呈现了北欧豪华全新杰作:舞台中央是沃尔沃汽车首部顶级4座版SUV--全新XC90荣誉版,两侧是全新XC90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即将上市的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来自北欧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蓄全球品牌复兴之内力,携国际豪华车最新设计潮流和产品,闪耀上海车展,开启了沃尔沃88年历史上的“北欧豪华”新时代。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沃尔沃诠释的北欧豪华是以人为中心的北欧设计与生活方式的延伸,传承了品牌88年来在安全、健康与品质的核心价值。北欧豪华以人为出发点,在产品开发与设计上讲究功能与美学的和谐统一,材质与工艺的完美融合,科技与环保的互不妥协、相得益彰。本次上海车展全球首秀的全新4座XC90荣誉版以及'超级头等舱'设计概念,充分展示了北欧豪华的独特魅力,并将沃尔沃对北欧豪华的理解推向了全新高度。”

沃尔沃展示“北欧豪华”新标签全新XC90T6在华启动预售

图说: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与设计副总裁托马斯·英格拉特体验全新XC90荣誉版

在充满北欧风情、极简雅致的LED环绕全感展台上,沃尔沃北欧豪华的巅峰之作全新XC90T8荣誉(E驱混动)版在舞台中央耀眼夺目,这一采用4座设计的全新旗舰是专为顶级时代先锋、社会名流打造的尊享座驾,堪称沃尔沃88年以来最为豪华的扛鼎之作。

沃尔沃展示“北欧豪华”新标签全新XC90T6在华启动预售

图说:沃尔沃汽车品牌大使展示“超级头等舱”设计理念与功能

突破性的4座布局设计,不仅带来较7座版后排腿部空间49毫米的提升,更以诸多人性化尊享配置,为顶级精英人群营造出无与伦比的乘坐体验,如瑞典皇家水晶品牌欧瑞诗的工匠级选材和工艺、英国殿堂级音响设备Bower&Wilkins、大尺寸后排液晶屏等。

XC90荣誉版是兼顾安全、环保、智能和高效动力的完美之作。通过两项世界首创安全科技--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与路面偏离保护系统,XC90荣誉版的安全性能提升到全新高度;通过全新开发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概念,确保车内空气如北欧般清新宜人。

凭借智能的高度自动驾驶技术--带转向辅助的排队功能,XC90荣誉版可在城市交通路况下实现“人走我走、人停我停、人转我转”,从而减轻驾驶者的负担;而T8E驱混合动力将涡轮、机械双增压汽油机与电动机相结合,在输出最高400马力功率和640牛 米扭矩的同时,仅产生约6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超低排放,并可在零排放的状态下实现约40公里的巡航里程,满足大部分城市出行需求。

颠覆性“超级头等舱”设计概念,打造消费者专享“第三空间”

与4座全新XC90荣誉版交相辉映的是惊艳的“超级头等舱”设计概念,该创意颠覆传统思维和空间限制,打造出更为豪华、舒适、愉悦的行政级专属空间,充分表达了沃尔沃北欧豪华“以人为尊”的设计哲学。对于配有专职司机的时代先锋和社会名流,这是一个“有限空间、无限精彩”的创新设计。

这一代表沃尔沃未来豪华设计方向的概念,突出特点为副驾驶座椅被大胆取消掉,其位置被精妙设计的多功能工作台取代,工作台可“变形”成车内办公桌、梳妆台、17吋多媒体终端、还有腿部支撑功能和放置鞋履的空间,并带有化妆及首饰储物格。

接近2个iPad大小的17吋多媒体显示屏配合高品质音响,带来剧院般的视听效果。当途经优美风景时,收起屏幕和桌板带来的是一览无遗的前方视野,让用户得以尽享沿途的风景,品味人生美妙。此外,更多的细节设计,如专属鞋柜、“保险箱”储物盒等也于细微处体现着北欧品牌对于美学与功能的极致追求,而这一切都是以人为中心的设计创见。

全尺寸SUV典范杰作全新沃尔沃XC90T6版在华启动预售

作为彰显北欧豪华的旗舰车型,全新沃尔沃XC90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启动预售。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CEO付强先生宣布全新沃尔沃XC90于4月20日起在中国市场正式启动预售,预售车型共计3款分别为T6智逸版、T6智雅版、T6智尊版,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82.8万至102.8万,消费者可通过沃尔沃授权经销商、官方网站、电话等方式进行预订。

预售上市的三款全新XC90T6版本车型搭载最强动力Drive-E“E驱智能科技”2.0升4缸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及Geartronic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输出320马力的强劲动力,0-100km/h加速仅需6.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5升,轻松实现强劲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安全性方面,全新XC90搭载了沃尔沃顶级安全装备,带转向辅助的排队功能、路面偏离保护系统、City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等世界领先的安全技术让全新沃尔沃XC90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量产车型。

全新沃尔沃XC90丰富而全面的人性化智能互联科技配置可为用户带来全面超越同级的车载互联体验。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将兼容苹果CarPlay和谷歌AndroidAuto系统,与苹果iPad互动方式相近的竖版大尺寸触摸屏取代传统按键,构成了全新沃尔沃XC90车内控制系统的核心,操作如同使用智能手机一般流畅、便利。而360°全景摄像头、平视显示系统的配备则让驾驶的便利性达到全新的高度。

旗舰车型全新沃尔沃XC90的预售上市,将打破德系豪华车在顶级车型上的垄断局面,让北欧豪华体验成为优智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

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市发售

S60LE驱混动是细分市场中第一款四驱插电式混合动力中级豪华车,同时也是沃尔沃第一款汽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搭载Drive-E“E驱智能科技”和“E驱混动”技术的S60LE驱混动完美兼具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于一身,带来“三车合一”的完美驾乘体验。

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领域的领导者,沃尔沃汽车早在2012年便正式向市场发售了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成为首个使用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汽车品牌;随着S60LE驱混动在4月22日中国市场的上市,以及在欧洲市场推出的XC90T8(E驱混动)版和V60D6(E驱混动)版,沃尔沃汽车已经为全球市场提供了最丰富的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选择。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市场营销、销售及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艾伦·维瑟表示:“沃尔沃为实现强劲动力、清洁环保与用户利益之间的完美平衡所做的不懈努力,使得我们能够在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始终处于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但是我们不会就此止步,接下来的几年里,沃尔沃全球计划每年推出两款E驱混动车型,进一步向'零伤亡、零排放'的企业愿景迈进。”

沃尔沃展示“北欧豪华”新标签全新XC90T6在华启动预售

图说: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随着全新XC90荣誉版超豪华4座SUV和“超级头等舱”突破性设计概念的全球首秀,沃尔沃向世人展示了“北欧豪华”新标签,印证了全球品牌复兴战略的成功实施;全新沃尔沃XC90T6版三款车型的预售启动,也将为稳步上升中的第二本土市场带来销售和品牌建设新驱动;而E驱混动新能源产品系列是沃尔沃基于环保基因和未来消费市场洞察的科技创新,完美诠释“北欧绿色豪华主义”的S60LE驱混动专为有责任感的远见型优质精英打造,它将成就低碳达人随心所“驭”,精彩无限的北欧幸福生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上海车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