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餐在美墨边境广受欢迎 美媒:你没见过的中国菜

  【延伸阅读】墨西哥中餐馆杀狗充当猪肉 食客听到厨房惨吠

  

中餐在美墨边境广受欢迎 美媒:你没见过的中国菜

  

  图为涉事的乐口福餐厅。(图片来自网络)

  参考消息网4月11日报道台媒称,墨西哥乐口福中国餐厅近日被发现用狗肉冒充猪肉。报案民众表示,吃饭时听到狗的惨吠,循声翻过篱笆竟发现两名餐厅员工在杀狗,并企图将狗肉加入炒面做成“猪肉炒面”。

  据台湾“中央社”10日援引大陆媒体报道,当地警方发现还有数只小狗关在餐厅厨房的狗笼,一旁的厨师拿着菜刀切剁狗肉。

  报道说,警方共逮捕5名餐厅工作人员,其中3人为中国国籍,其余2人为墨西哥人。警方将冰箱中的肉类带回检验,并救出待宰的狗群。

  餐厅老板承认杀狗,但强调:“狗肉是自己吃的,不会给客人”。该餐厅贩售的都是一般家常菜,当地民众怀疑,附近的中国餐厅可能也有问题,警方为追查,勒令附近6家中国餐厅暂时关闭配合调查。

  墨西哥卫生部门发言人称,会要求市政府对餐厅老板定罪:“不能拿人民的健康问题开玩笑”。

  据悉,该餐馆位于美国、墨西哥边境的蒂华纳(Tijuana),距离美国加州的圣地牙哥不远,这个城市长期苦于毒品走私等问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