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蓝铃冰激凌在华召回 尚未接到异常情况报告

中国新闻网杨毅 2015-04-28 08:52:05

中新社大连4月27日电 (杨毅)辽宁省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7日对外通报称,大连市已组织执法人员对蓝铃冰激凌公司位于大连的中国经销总部进行全面彻查,监督企业召回在华销售产品,截至目前,尚未接到因食用该产品出现异常情况的报告。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近日宣布,美国两个州的至少8人因为食用美国蓝铃公司冰激凌产品感染李斯特杆菌患病就医,已有3人身亡。据了解,蓝铃公司部分冰激凌产品在中国也有销售。

经调查,美国蓝铃冰激凌公司中国总经销商为布鲁拜尔企业管理(大连)有限公司,该企业证照齐全、产品进口手续合法。该企业已于近日按照美国德克萨斯蓝铃公司要求,向各区域经销商及零售商发出召回通知,要求立即停售、召回所有在售产品。

与此同时,该企业还将召回产品集中到冷库储存,并将派人到各分销商储存现场进行确认、清点并就地销毁,并保证在4月30日前将各区域产品集中于所属区域冷库完成销毁。

据统计,该企业自2014年2月27日起分别进口蓝铃冰激凌共1.0672万箱,合计40.5吨。截至2015年4月24日,已销售1438箱,主要销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辽宁省沈阳市、大连市、营口市、抚顺市,云南省昆明市、西双版纳等三省七市。

截至目前,美国蓝铃冰激凌公司在中国已召回9234箱冰激凌,其中大连地区5808箱、其他地区3426箱,尚未接到因食用该产品出现异常情况的报告。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蓝铃 冰激凌 美国疾病 召回通知 召回产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