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韩国希望中韩FTA早日生效 谋求5月正式签署

中国经济网4月28日讯据韩联社27日报道,韩国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表示,韩国正谋求今年5月与中国正式签署双边自由贸易协定(FTA),韩国希望该协议能在年底之前生效。

韩国通商产业资源部部长助理禹泰熙(Woo Tae-hee)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FTA正式签署后,政府计划在上半年结束前提交国会”。

该官员还说,中韩FTA协议在年底前实施是其效益最大化的关键。政府将继续和商业部门、国会以及其他利益团体紧密合作,以早日实现自由贸易协定的好处。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2012年5月,中韩两国正式宣布启动FTA谈判,2014年11月FTA实质性谈判结束,今年2月下旬完成草签。

根据中韩FTA协议,韩国将在协议实施后10年内逐步取消79%的中国产品关税;同期,中国也将取消71%的韩国产品关税。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FTA 韩媒 韩国 中韩两国 自由贸易协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