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彭博:中国对三大外资医疗设备制造商开展初步调查

新浪财经彭博 2015-05-04 13:37:01

  据彭博援引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报道,中国工商总局等监管机构去年5月份开始针对三大外资医疗设备制造商在华业务是否存在商业贿赂和价格垄断行展开调查。

  被调查公司包括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 Co。)、飞利浦(Royal Philips N.V。)和西门子(Siemens AG)。三家企业的英文首字母组合为GPS。

  监管机构尚未决定是否正式立案;目前的调查并不意味着三家企业存在过错或者上述嫌疑成立。

  知情人士称,目前在中国CT、核磁共振、核医学、血管造影机等几类大型医疗设备中,GPS的合计市场占有率均超过80%。

  路透社此前援引不具名人士称,工商总局自去年开始对西门子医疗部门及其销售商涉嫌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展开调查。(彭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