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1季度迪拜房地产交易额同比增长5%

  据迪拜土地局发布的1季度数据,当季共发生1.16万笔交易,总额640亿迪拉姆(1美元合3.67迪拉姆),同比增长30亿迪拉姆。其中,抵押贷款约3000笔,金额370亿迪拉姆;买卖约8000笔,金额240亿迪拉姆;其他类交易546笔,金额约20亿迪拉姆。

  按交易标的分,土地交易3919宗,金额520亿迪拉姆,其中商业类土地占57%;房产交易7823宗,金额110亿迪拉姆,其中住宅类占3/4,商业类占1/5,其他为一般建筑。商业湾和迪拜海滨的商业房产最受欢迎,分别售出18.5亿迪拉姆和11.8亿迪拉姆。

  从出售的房地产中,来自海湾的1964名买家投入90亿迪拉姆,其中阿联酋人投资58亿迪拉姆,沙特19亿迪拉姆,卡塔尔5.2亿、科威特5亿、阿曼1.5亿、巴林2亿。来自其他阿拉伯国家的投资30亿迪拉姆,其中约旦、埃及、黎巴嫩的投资最多。非阿拉伯国家买家投资120亿迪拉姆,其中印度人投资30亿、巴基斯坦人投资14亿,其他是来自英国(19亿)、伊朗、俄罗斯的买家等。

  2014年迪拜房地产交易金额共2180亿迪拉姆,其中买卖占51%,抵押贷款占44%,其他类交易占5%。

  (编辑:侯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