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国际时尚界看重中国元素 奢侈品牌看好东方

  【延伸阅读】奢侈品牌香奈儿中国降价:价格将不超欧洲5%

  [摘要]过去由于面对巨额关税香奈儿产品的价格在中国比欧洲高出百分之四十,导致网上代购和假货横行。

  

英媒:国际时尚界看重中国元素 奢侈品牌看好东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腾讯财经综合报道,据中国日报,16日香奈儿品牌总监向世界报表示,中国是香奈儿继美国和日本后的第三大市场,过去由于面对巨额关税香奈儿产品的价格在中国比欧洲高出百分之四十,导致网上代购和假货横行。降价后除香水外的所有产品在中国的价格将不会超过欧洲的5%。

  从2014年4月中旬开始,香奈儿(Chanel)把Classic Flap系列中号、大号涨价450欧元;2.25系列每个型号涨价450欧元;Le Boy系列中号涨价300欧元,涨幅在15%左右。有人对此感慨说:1955年,当Chanel发布第一款2.55包时,售价为220美元,如今想买这款经典包至少需要4830美元,不到60年的时间Chanel 2.55售价上涨了20多倍。来自美国劳动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10年,奢侈品的价格涨幅高达60%。

  香奈儿是创始人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儿于1910年在法国巴黎创立香奈儿品牌。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每一类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香水与时装。(腾讯财经综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2015-03-18 11:24:07)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