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下月起对华开放十年多次签证

  原标题: 新加坡下月起对华开放十年多次签证

  东方网5月16日消息:继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之后,又一个国家对中国游客开放了10年多次往返签证。昨日,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发布公告称,新加坡将从6月1日起给予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有效期长达10年的多次入境签证。

  公告说,中国公民申请签证的费用和流程保持不变,申请者也无需对10年有效期签证特别提出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自动获得10年期多次入境签证。公告表示,一般来说,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是指之前曾经到访新加坡,并且其签证申请得到新加坡有关机构的支持。如果申请者本人获得10年期多次入境签证,申请者的配偶以及21岁以下的子女也将享受相同的签证待遇。

  公告还说,此举将为中国公民赴新加坡提供更多便利,尤其是经常往返新加坡的商务人士。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同时表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入关时也可以使用新加坡的自动通关系统,而有关签证的相关细则将在日后公布。

  除此之外,新加坡旅游局正积极配合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拓展更多授权签证代理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公民申请新加坡签证提供更多的渠道。拒介绍,今年正值新加坡建国五十周年之际,新加坡旅游局亦将在近期推出包括“金禧50年”新加坡庆典在内的系列市场活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