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5日涨跌互现

新华网张滨阳 吴丛司 2015-05-16 08:21:49

  原标题: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5日涨跌互现

  东方网5月16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5日涨跌互现,期铜继续持稳。

  尽管美元走弱,但是在经济前景不明的情况下,基本金属市场仍在苦寻方向。市场成交量也少于往年同期。

  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41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美元,涨幅为0.09%。

  此外,截至15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5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美元,跌幅为1.07%。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美元,跌幅为1.10%。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9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跌幅为1.08%。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39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0美元,涨幅为0.72%。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0美元,涨幅为1.59%。

  作者:张滨阳 吴丛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