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中银参与设定伦敦金价 中国将获更大话语权

  【延伸阅读】伦敦黄金定价首迎中资行彰显中国影响力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015年6月17日凌晨消息,随着中国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中国银行将首次参与设定伦敦200亿美元黄金市场的价格。

  据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周二发布的公告,中国银行将加入高盛和巴克莱等银行,来参与每天两次为黄金定价而进行的竞价。

  洲际交易所有限公司(ICE)在电子邮件中称,中国银行将在6月22日加入黄金定价竞价系统。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孙煜在新闻稿中称,参与黄金竞价将加强中国与国际市场的联系,使得黄金价格更好地反映中国的供需状况。

  (来源:彭博社)

  (2015-06-17 02:19:01)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