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媒:北京中学生用压岁钱炒股 赚钱交学费还房贷

  参考消息网6月11日报道港媒称,中国近年经济起飞,各地民众已进入疯狂炒股时代,而且股民愈趋年轻,当中不乏大学生。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6月10日报道,这些大学生中,不少是得到父母资金支持,也有些是找同学和朋友借钱,更有些是走到投资公司申请信用额。某些大学会定期组织模拟炒股比赛,鼓励学生学习炒股。但有反对者认为炒股只会令学生荒废学业和急功近利。

  有学生表示接触股票原因,大多是身边的宿友和朋友沉迷股市,又有朋友一日内赚近千元(人民币 下同)。

  他们均认为学校的“模拟炒股”只得成绩上满足,缺乏成功感。因此近三个月,约一半同班同学已投身股市,曾有人拿出近20万元投资。但大多数都是用生活费投资,心情常随着股市起伏而波动,变得紧张和神经质。

  

  

港媒:北京中学生用压岁钱炒股 赚钱交学费还房贷

  

  5月29日,股民在南京一证券营业厅关注股市行情。 (新华社发)

  (2015-06-11 00:35:00)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