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1家券商超1280亿资金已划拨证金公司账户

  2015年07月07日 07:14:51来源:证券时报

  4日发布联合公告的21家券商,已于6日早间将超过1280亿元资金一次足额划拨证金公司账户。

  据上证报报道,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王旻表示,按照券商联合公告提出的决议,6日中午11点前,21家证券公司已将资金一次足额划拨证金公司账户,实际到账超过1280亿元。

  此外,还有很多证券公司也在积极响应协会倡议,如国海证券、平安证券、东北证券、东海证券、第一创业、华龙证券、华安证券、大通证券等都通过发布公告、刊发文章等多种形式,表示将主动出资,或承诺沪指4500点下方自营盘不减持并适时增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