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00亿护盘买蓝筹ETF 易方达沪深300ETF管理费最低

中国证监会7月4日发布消息确认,21家券商将出资不少于1200亿元买入蓝筹类ETF。这一行动被认为是今年6月底救市举措以来,最大的一次真金白银护盘行动。

在这次行动中,蓝筹类ETF成为热点,其中沪深两市蓝筹股指数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沪深300,跟踪该指数ETF中管理费率最低的是易方达沪深300ETF备受市场关注。

据悉,易方达沪深300ETF的管理费率为0.2%,相当于一般ETE管理费0.5%的四折,托管费为0.1%,管理费和托管费合计为0.3%,费率节省十分明显。

此外,易方达旗下还有多只其他蓝筹类ETF,包括深市蓝筹股代表的易方达深100ETF,两市券商保险行业代表的易方达非银ETF和沪市中盘蓝筹股代表的易方达上证中盘ETF。由于深成指从40只成分股扩容到500只成分股,深100指数跻身为深市蓝筹股新标志。券商和保险行业是市场公认的两大蓝筹子行业,易方达非银ETF囊括了这两个蓝筹行业。易方达上证中盘ETF为沪市中盘蓝筹股代表,行业配置均衡。(记者 王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