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航空制造板块大涨 中航动控领涨

  航空制造板块今日大涨,截至发稿,中航动控、成发科技均涨逾7%,中航动力、中直股份均涨逾6%。

  消息面上,继航运类央企上周末同时宣布停牌之后,市场对央企整合有了更高期待。今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航电子(600372)、中航机电(002013)、中航飞机(000768)分别公告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8月12日起停牌。

  具体而言,中航电子公告称重要事项未公告而停牌,中航机电和中航飞机则公告称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而停牌。

  这与中远以及中海旗下5家上市公司停牌时的表述差别很大,上周六宣布停牌的中国远洋(601919)、中远航运(600428)、中海发展(600026)、中海集运(601866)、中海科技(002401),同时公告称大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