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协鑫集成今日恢复上市 大涨890.16%后遭临停

  协鑫集成(002506)今日恢复上市,股价大幅高开,开盘后继续上涨至890.16%遭临时停牌。

  协鑫集成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获准于8月12日起恢复上市交易。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股票于8月12日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ST集成”变更为“协鑫集成”,证券代码仍为“002506”。

  公司暂停上市前一日的收盘价为1.91元,公司因重整计划中涉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故公司恢复上市首个交易日的开盘参考价(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1.22元/股。公司股票恢复上市首日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公司股票交易不纳入指数计算,自恢复上市的第二个交易日起,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10%。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