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几内亚备有一万人/份抗埃博拉疫苗

  据几内亚媒体8月26日报道:几内亚抗击埃博拉协调委员会主任凯塔称:“本周一,几内亚可为抗击埃博拉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一万人/份的抗埃博拉疫苗”。

  最近,几内亚埃博拉确诊病例大幅度下降。疫情主要集中发生在几内亚与塞拉利昂边界沿线,当局和卫生部门采取将疫区分块隔离战略,各个区域分别围堵的方式,逐渐缩小分割区域并且对每一位密切接触者进行疫苗接种,防止疫情扩散。凯塔还宣布:“几内亚有望在三周内结束疫情”。

  根据世卫组织统计,自2014年3月埃博拉疫情爆发以来,共有确诊病例3334例,死亡2075例。

  9月18日至20日科纳克里将举行马诺河流域组织三国(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抗击埃博拉研讨会。届时,将有国际疫苗临床试验专家出席。此次研讨会将推广利用疫苗注射的方法,提高对疫情控制的技术水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