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月外国直接投资增长6.5%至20.5亿美元

  据印度人网站8月20日报道, 印度官方数据显示,今年6月外国直接投资(FDI)增长了6.5%至20.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9.2亿美元。而5月印度FDI吸收额则高达38.5亿美元。据印度工业政策和促进部门(Department of Industrial Policy and Promotion,简称DIPP)数据显示,本财年4-6月期间FDI金额激增31%达95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72.3亿美元。

  在本财年第一季度前十大吸引外资行业中,计算机软件和硬件行业吸收25.5亿美元拔得头筹;紧随其后的是汽车行业10.9亿美元;排在第三的是贸易8970万美元;服务业6360万美元居第五;能源行业2710万美元排第六。在此期间,印度吸收来自新加坡的FDI金额最多,高达36.7亿美元;毛里求斯20.8亿美元居第二;荷兰和美国分别以6520万美元、6270万美元居三、四位。2014-15财年,外资流入较上一财年242.9亿美元同比增加了27%至309.3亿美元。

  政府在多个行业都放宽了对FDI投资的限制,包括保险、铁路和医疗设备行业,以吸引外资投资印度。外国投资对印度至关重要,在未来五年,印度需要大约1万亿美元用于彻底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例如港口、机场和高速公路等,以促进经济增长。同时外资增长有助于改善印度国际收支状况以及增强卢比在国际货币市场中的地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