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技引领融合创新 "浦软创业+"助力科创中心建设

东方网方翔 2015-08-27 21:46:20

  东方网记者方翔8月27日消息:作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参与部分,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的浦东软件园今日联合园区内多家企业,发布新产品。DFRobot、杰图软件、汇智软件、广升信息等6家科技公司在现场带来了最新的产品。

  开源硬件和机器人供应商DFRobot在现场发布了最新研发的VORTEX娱乐机器人,并预计9月底开启京东众筹。据了解,vortex机器人定位为一款面向儿童的游戏机器人产品,可以让孩子从虚拟的游戏回到现实游戏中。此外,孩子还可以对机器人进行编程,起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杰图软件在现场发布了“全景视频拼接软件”,该产品支持用户360度任意角度拖动观看视频。

  今年5月18日,上海软件园发布了“浦软创业+”五年行动计划。作为拥有600余家ICT企业、4万余名IT从业人员的创新聚集地,浦东软件园致力于打造世界级软件园区,助力科创中心核心区建设。通过搭建企业向媒体联合展示技术创新能力的平台,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