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喀麦隆政府将债务上限上调至1.7万亿非郎

  根据《投资喀麦隆》杂志网站8月27日报道,8月13日,喀麦隆总统签署了修订2015年喀麦隆共和国财政法案部分条款的相关法令。新修订的法令授权政府进行谈判,并最终得出结论:2015年期间,优惠和非优惠贷款分别达到5000亿非郎和1.2万亿非郎。为满足喀融资需求,喀麦隆政府今年将背负1.7万亿非郎的债务。

  这是自年初以来喀麦隆政府第二次上调债务上限。2015年2月6日,喀总统签署了一项法令,将最初预算3750亿非郎上调至9000亿非郎,上调部分由政府通过资本市场发行政府债券来获得。

  同日签署的一项法令授权喀财政部长责成TEO银行发行喀麦隆公共财政史上第一个国际债券,为三年“紧急计划”融资近1万亿非郎。

  喀麦隆债务上限从今年2月的9000亿非郎提升至8月的1.7万亿非郎,增加90%。本次上调的主要原因为,政府决定为建设姆巴拉姆-克里比铁路、克里比深水港码头等在姆巴拉姆-Nabeba铁矿发展框架内的有关项目融资。此外,此次上调也与石油收入减少有关,虽然2015年第一季度税收收入有所增长,但石油收入减少仍给财政部门带来近3000亿非郎的损失。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