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7日上涨

新华网李铭 2015-08-28 05:41:08

  新华网纽约8月27日电(记者李铭)受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7日上涨。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首次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3.7%,较第一季度0.6%的增速加快,增速高于市场预期。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22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7.1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下降6000人。

  利好的经济数据支撑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将于今年加息的预期,在当天提振了美元。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57%,在汇市尾市涨至95.643。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25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345美元;1英镑兑换1.542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469美元;1澳元兑换0.717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7099美元。

  1美元兑换120.68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9.50日元;1美元兑换0.9653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52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220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337加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