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大连重工、汉商集团等5只个股有望涨

问理财 2015-09-08 08:20:42

  问理财9月8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8日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大连重工(002204)

  近日,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成功中标中重院总包的某钢厂2030毫米冷轧工程四条重卷检查机组项目,该项目是企业依托传统主导冶金产品优势成功拓展的又一外延产品项目,标志着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在冶金成套项目上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七喜控股(002027)

  停牌四个月的七喜控股(00202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及配套募集资金方式实现分众传媒借壳上市,后者交易作价为457亿元。据悉,分众传媒构建了国内最大的城市生活圈媒体网络。据业绩承诺,分众传媒2015年-2017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9.58亿元、34.22亿元和39.23亿元。

  广电网络(600831)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三网融合推广方案》,提出了将广电、电信业务双向进入扩大到全国范围并实质性开展工作等六大工作目标,并提出相应四大主要任务,加快在全国全面推进三网融合,推动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相关概念股受益。

  汉商集团(600774)

  汉商集团9月2日晚间公告,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阎志增持汉商集团股份到达总股本的25%。此次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阎志于2013年3月11日至2015年9月1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了汉商集团股份8,728,9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增持前,卓尔控股与阎志合并持有汉商集团股份的20%。本次增持后,两者合并持有汉商集团股份43,643,9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

  三特索道(002159)

  8月28日至9月1日,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增持公司股份702.27万股,占总股本的5.06%,已越过举牌线。

  据了解,此次君康人寿举牌三特索道的价格区间为20.83元每股到22.52元每股,且其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的可能。值得关注的是,君康人寿实为"杉杉系"资本控制,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宁波鄞州鸿发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波威控股有限公司、美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伟杰投资有限公司、福州天策实业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君康人寿26.3185%、26.3185%、26.3185%、10.5263%、10.5263%股份。除此次举牌三特索道外,君康人寿还持有东华科技和中视传媒5%以上股份。(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