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将削减支出并发行更多债券以应对预算缺口

  近日,据沙特财政部部长透露:国际油价持续低迷并已跌破50美元/桶,沙特政府依靠财政储备以弥补预算缺口的压力不断加大,因此将通过削减支出和发行更多债券等多种方式予以应对。

  据悉,一些多年前获批但迟迟未启动的项目将被要求推迟执行,而那些涉及教育、医疗卫生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项目关系民生,对私营部门发展至关重要,并有利于国家经济的长远发展,因此,这些项目将不受影响。

  沙财政部长表示:政府除了削减不必要的支出外,还将继续发行更多的常规性债券和伊斯兰债券。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2015年,沙特债券发行规模将达到1300亿美元。截至目前,沙特已发行了不到1000亿里亚尔的债券(约270亿美元)。

  吉达经商室

  2015.9.8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