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非将于未来三年实现电网连接

  据肯尼亚能源石油部常务副部长称,连接东非各国—坦桑尼亚、乌干达、卢旺达、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间的高压电网有望在未来三年实现全部连接,有利于东非之间的电力贸易。据预计,肯尼亚—埃塞俄比亚间500伏高压电网将于2017年完成,肯尼亚—乌干达间400伏高压电网将于2016年底竣工,肯尼亚—坦桑尼亚间400伏高压电网将于2018年实现连接。

  肯尼亚装机总容量将于目前的2500兆瓦达到2017年的6700兆瓦,坦桑尼亚装机总容量将于2016年达到3000兆瓦。而埃塞尔比亚将于2020年装机容量为12000,目标成为东非电力出口中心。

  目前,南部非洲各国—南非、赞比亚、津巴布韦和莫桑比克—间已实现电网连接,可进行电力贸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