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资行筹备基金专户产品 发力基金互认

  日前,渣打银行(中国)和上投摩根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金互认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香港和内地都有10余只基金互认产品递交注册申请。作为首批申请基金互认产品的基金公司,摩根资产和上投摩根基金分别递交了3只“北上”基金和3只“南下”基金。

  作为摩根资产管理的互认基金产品代理人,上投摩根基金正在申请摩根资产管理的多个旗舰产品进入内地市场,渣打中国相应的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中。

  除了基金互认业务展开合作外,渣打和上投摩根基金方面还将积极筹备基金专户产品,以满足内地投资者的全球资产配置。这是外资银行在内地投资产品服务方面的一大突破。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章硕麟表示,在现有国内公募基金产品的合作基础上,上投摩根基金未来除继续提供更多优质的国内公募基金外,将通过基金互认机制,提供外方股东摩根资产管理的优质境外基金产品,作为全球资产配置的解决方案。(赵婷)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