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股市8日上涨1.18% 欧洲三大股指均上涨

新华网邓茜 2015-09-09 08:01:53

  原标题: 伦敦股市8日上涨1.18%

  东方网9月9日消息: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8日上涨,报收于6146.1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1.58点,涨幅为1.18%。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均上涨报收。

  数据方面,当天公布的欧元区二季度经济增长第二次预估值从0.3%上调至0.4%。得益于欧元走弱,德国7月份贸易预估数据取得亮眼表现,其中出口增长2.4%,达1034亿欧元(约合1155亿美元)。

  板块和个股方面,当天金融投资板块、矿业板块涨幅较大,涨幅榜前十位的个股中有7只金融股、2只矿业股,其中英美资源领涨股市,当天股价上涨3.87%。位居其后的有:安本资产管理公司股价上涨3.02%,渣打银行股价上涨2.82%。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收于4598.2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8.62点,涨幅为1.0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10271.3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2.75,涨幅为1.61%。

  作者:邓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