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8日下跌

新华网李铭 2015-09-09 08:00:33

  原标题: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8日下跌

  东方网9月9日消息: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8日下跌。

  当天美国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市场密切关注将于下周召开的美联储议息会议。近期全球市场普遍震荡,加重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投资者普遍降低了对美联储将于本月宣布加息的预期。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28%,在汇市尾市跌至95.955。

  此外,美国上周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喜忧参半。美国劳工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部门8月份新增就业岗位17.3万个,低于市场预期的22万个,但失业率降至5.1%,为2008年4月以来最低。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18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170美元;1英镑兑换1.539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277美元;1澳元兑换0.703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6924美元。

  1美元兑换119.99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9.28日元;1美元兑换0.9814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75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211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307加元。

  作者:李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