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8月企业破产数创25年来同期新低

共同社 2015-09-09 10:02:00

  【共同社9月8日电】东京商工调查公司8日公布的8月企业破产数量(负债1000万日元、约合53万元人民币以上)比去年同期减少13.1%至632家。该数据已连续5个月同比下降,同时也创下泡沫经济时期的1990年(514家)后25年以来的同期新低。

  除了金融机构同意中小企业延期还款外,以大企业为中心业绩好转也发挥了效果。

  负债总额减少27.9%至978.96亿日元,连续4个月同比下降。

  从行业来看,全部10个行业中的房地产、运输和批发等6个行业的破产数量同比减少。从各地区来看,除近畿和九州以外的7个地区出现减少。

  东京商工调查公司分析称,“受业绩坚挺的出口产业带动,中小企业景气度出现好转,但仍存在中国经济前景等不稳定因素。”

  关闭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申报

  外经贸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支持低于6500万美元的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

  商务部中小商贸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补助管理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