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菲特:股市不好但也不坏 将继续投资320亿美元

FX168 2015-09-09 11:06:56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二(9月8日)表示,鉴于美国经济仍然以2%左右的速度增长,他将会在接下来4到5个月内继续投资约320亿美元。

巴菲特表示,“我们目前仍然处于持续了6年的趋势之内。目前的经济增长并不是一个不好的速率,但同时,也不能算是快速增长的速率。”

巴菲特表示,投资者需要重新仔细衡量美联储究竟是否会作出决定,9年后首次加息。他表示,鉴于近期金融市场的动荡局势,加息的可能性已经收到质疑。

巴菲特表示,“如果美国的利率明显高于欧洲,我认为这会对我们国家出口行业造成巨大影响。在经济学方面,你不能一根筋得走到底。总需要考虑下一步怎么做。而目前看来,如果美联储加息,而欧洲央行保持利率在低位,那么将会对经济产生一系列连锁反应影响。”

巴菲特同时表示,他在第一和第二季度购买了一些IBM股票。股神出手的消息使该公司股票在此之后暴涨2%。

巴菲特还表示,其旗下公司Berkshire将会在4到5个月内投资约320亿美元。巴菲特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仍然有钱购买股票,我的现金流绝对不会低于200亿美元。”

他同时表示,Berkshire购买了44.8亿美元的Phillips 66炼油企业股票。巴菲特表示,“我们此前对该股票不看好,所以卖出了该公司股票,我一直希望能够重新购入,现在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涂恬标签: 巴菲特 股市 投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