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西兰力促对华葡萄酒出口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信莲)据新西兰媒体报道,新西兰葡萄酒行业正加大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了解新西兰葡萄酒的方式,以期增加对中国的葡萄酒出口。

日前,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与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合作,在上海实施新西兰葡萄酒教育项目,对受训人员颁发葡萄酒品鉴证书。该协会全球营销总监克里斯·约克说,项目旨在提高中国消费者对新西兰葡萄酒的认知度。中国消费者通常喜欢浓郁的红酒,希望能让他们喜欢上新西兰红葡萄酒黑皮诺和白葡萄酒。目前,白葡萄酒长相思销售增长十分强劲,特别是在中国沿海地区。

近年来,新西兰对中国葡萄酒出口激增,由2007年的200万新西兰元,增长到2014年的2700万新西兰元。2014年,新西兰葡萄酒对华出口额上涨34%,出口量上涨11%。但这相对于新西兰葡萄酒出口总额来说仍然是微不足道。截止2015年6月,新西兰葡萄酒出口总额创下新高,达到了约14.2亿新西兰元,同比增长了7%。目前,该行业的目标是到2020年,新西兰葡萄酒的出口量能达到20亿新西兰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