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8月份私宅租金下滑0.4% 出租量下滑1.6%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月9日报道,新加坡8月份非有地私宅租金跟7月份相比下滑0.4%。其中,高档私宅和大众化私宅租金下滑,而中档私宅租金则上扬。

  新加坡房地产交易网站SRX刚发布的数据显示,大众化私宅租金跌幅最为显著,下挫1.3%,高档私宅也下滑0.7%。中档私宅租金则上涨0.8%。

  根据SRX数据,8月份租金跟去年同期相比下滑5.7%,跟2013年高峰相比下挫12.9%。

  8月份出租的私宅数量环比也下滑1.6%至4097个。

  另一方面,8月份组屋租金环比也下滑0.6%,而出租的组屋数量也减少6.1%至1646个。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