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野村预测:中国将实行更多宽松政策

  原标题: 野村预测:中国将实行更多宽松政策

野村预测:中国将实行更多宽松政策

  东方网9月9日消息:总部位于亚洲的全球性投资银行野村于9月9日在上海召开野村2015年中国投资年会。与会经济学家认为,中国将实行更多宽松政策。

  中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好于预期,但结构性调整压力仍然凸显。野村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赵扬认为,央行会继续宽松的货币政策并加快财政与准财政刺激的步伐。他预测:“我们认为2015年中国GDP增速约为6.9%;长期来看,中国经济增长将放缓但更加趋于平衡。今年以来,地方政府债务改革、利率市场化、资本账户开放等一系列改革措施的陆续推出,使我们相信未来几年中国经济结构将得到逐步改善。”

  对于中国股市的前景,野村中国股票研究主管刘鸣镝认为:“今年MSCI中国指数将在56-90点位区间内波动,并可能在年末出现本年度的第二个高点。我们要看到A股在制度上有很多提升空间。目前市场的投资者还需要时间消化对人民币贬值,资本外流及经济增长速度放慢的忧虑,但是多个个股的估值已经回归合理。我们相信此轮牛市应该在2017年到顶点。”

  野村证券副社长岩崎俊博在大会上表示:“野村对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有着长期的关注与投入。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得到了长足发展,去年在上海设立的合资公司也已初见成效。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优势领域,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创新方案和更高附加值的服务。同时,野村的全球网络连通东西方市场,利于捕捉中国与亚洲、亚太地区与全球其他市场的跨境投资机会。”

  本届年会将探讨中国社会、政治、经济和企业的格局变化,聚焦在此形势下潜伏的风险以及蕴含的新机遇,同时也将深刻分析物流、智能技术、大数据、金融、房地产、医疗、可再生能源和气候变化以及基建等行业的发展趋势。这是野村在中国举办的第七届投资年会,为期两天,将汇聚80多家A、H股上市的领军企业,40多位行业领袖、顾问、学术专家和监管部门代表,共同就上述话题进行探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